close

奶機妹 南非 大炳 J女郎 BJD 

老婆常說我偏心
去年老二來報到後
老婆及妹妹就常常跟我抱怨我比較偏心
因為以前生老大前..就為了她買了一台數位相機
果然生完老大後..真的拍了很多照片
每個滿月..也都會拍照留念..甚至都做成電腦桌面
可是老二出生後..以前勤於拍照的情況都沒有看到
老二照片和姐姐比起來真是少的可憐
往往都是老婆催促要拍照..才拿出來照
其實有一個小孩跟有兩個小孩..要付出的時間及心力真的差很多
一個小孩..還可以夫妻輪流休息一下
有了兩個..就得一人負責一個..甚至有時為了不互相影響
還得暫時分開..搞定了一個..再讓另一個進房間
記得去年..老大有一次得了腸病毒..那兩個星期
都是我和老二睡一間..老大和老婆睡一間..擔心傳染給老二
那就真的很難帶了
這跟偏心有什麼關係..其實沒什麼關係..只是在幫自己的偏心找找藉口
不過我這麼明顯實在不大好..不過我承諾我會改進的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淑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