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盧彥勳 高雄 生田斗真 蔣友柏 呼叫大明星 

大年初四...
今天是大年初四~您看看~年就快過完了耶會不會開始緊張了~突然放長假之後過不久就又要回到工作崗位上是不是會有莫名的焦慮急燥呢或許多多少少都會這樣吧像我之前當兵時也是常常這樣一連續休個四五天後等到要收假那一天心情上就會特別低落因為又要繃緊神經繼續過"正常"生活囉哈哈~說到這個~我還三四天假哩~
這幾天應該就算是自己調適心情的假期吧今天和弟妹到自家附近的大仙寺拜拜及到南縣的南鯤鯓代天府去拜拜~這幾天的行程好像都跟廟脫離不了關係啊哈哈~下午還繞到布袋去買海產耶好多好多的海產及人潮過年就是這麼熱鬧~呵~其實往人多的地方逛就會有很多小吃攤哈哈~東買西買的...回到家飯都吃不下囉可是今天例外~因為買了很多海產回家都是活跳跳的新鮮貨感覺上不只眼睛一亮
連食指也大動囉~呵呵~晚上和我妹的老公談到感情的事自己總覺得在感情這條路上走得並不是很順利但是我還是不灰心往前走
相信我會遇到屬於我的那個對的人~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淑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