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大輔 正妹 LOMO 天空 美女家教 

擺脫...
昨天發現右邊的肩膀一整個酸痛也不知道是啥原因貼了酸痛布及吃了藥好像沒啥效果耶不知道是不是星期五下班前為了趕下班搬重物所以筋扭到了右手舉上舉下就覺得酸痛不舒服呼~希望能快快好啊!早上到廚房打開電燈~發現電燈不亮了!我想應該是燈管燒壞了吧忘著天花板的燈管~一整個好高喔看著看著就好無言!今天下班回來因為手酸痛可能也無法拖地囉可是又給我搞了個trouble~廚房電燈給我罷工!感覺一個人住的房子已經有點悶又給我添了個麻煩~好累喔!現在才想到自己在老家時有多麼幸福不管啥疑難雜症我爸媽都會去解決現在這個家我自己要做主了所以啥事都是要自己來~一整個想起就好想快快有個女主人=.=
啥事都有人可以討論可以幫忙>"<這星期每天應該都是要過著汗流浹背的生活吧要幫忙現場生產~整個人還沒做就已經累一半囉感覺好像回到兩三年前那種輪班的生活不過當初輪班的工作主要的慰勞就是薪水比較高但因考量到身體的負荷所以轉換跑道換常日班工作可是現在還是擺脫不了那種宿命啊雖然不必去輪夜班~但是偶爾還是要支援現場生產最近天氣很熱~現場一整個悶熱到爆希望自己不會中暑才好=.="
就把這星期當成是磨練週~也讓自己好好規劃自己未來的路吧!

 

亂倫 美女寫真 偷拍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女優 情色貼圖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色情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avdvd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 愛情小說 言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情色網 情色a片 情色遊戲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影片 成人貼圖 成人貼圖站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圖片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成人 做愛 aio 情色小說 ut聊天室 聊天室ut 豆豆聊天室 聊天室 成人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淑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